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群電 》2024新光信用卡證券開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群電 》2024新光信用卡證券開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群電 》2024新光信用卡證券開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群電 》2024新光信用卡證券開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群電 》2024新光信用卡證券開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群電 》2024新光信用卡證券開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l概念股精選-創意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類股-健策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臺灣大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僑威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精誠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遠傳

秋天景色文案 1、接著,又來到了操場上,我躺在秋天的草地上,仰望天空,天顯得格外高,要不怎么說“秋高氣爽”呢!小草們撫摸著我的胳膊、我的臉。我們邊朗誦秋天的詩:“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邊享受著草兒撫摸著我們的那種舒適、涼爽的感覺。 2、操場上那些小草,不再像春天那樣綠,而是都黃了,聾拉著頭,遠遠望上去也別有一種美。 3、一場蒙蒙細雨后,大地變了一個模樣。清晨,清新的空氣一陣陣撲面而來。樹上的鳥兒都準備飛到南方去了,見不到鳥兒們的歡聲笑語了。從樹林中傳來一陣沙沙的響聲,那是落葉,它們在空中飛舞、飄揚,跳著優美舞姿落在地上。 4、梧桐樹在秋天的樹木中顯得非常高大,有很多樹都是在春天長大的,而到秋天,樹葉們大多數都被埋葬在樹下了;而梧桐樹,秋天正是他風華正茂的時候,他的葉子如楓葉,每片葉子的條紋幾乎都不一樣,葉子的顏色,從邊沿往里發黃。這里的每一棵樹,都好像是被畫出來的一樣。 5、眺望從中學到小學這條無盡的長廊。像在一片森林里一樣。我們細細的觀察著每一棵樹,有的樹上的葉子黃綠相間,有的卻依然是綠,而有的已經變得全黃了。還有的樹上的每一根枝杈上的黃葉與綠葉融合在一起,顯得格外勻稱。慢慢的我便被這條長廊中的秋景陶醉了。 6、秋風起,豐收的季節已經來臨,秋意濃,枯黃的落葉正在飄蕩。清晨,秋天的黎明已經來臨,陽光撒向大地,涼涼的風,使我們將一切煩腦都拋到九霄云外。涼涼的風,清清的水,高高的山,藍藍的天,淡淡的煙,茂密的森林,枯黃的落葉,高高的太陽,潔白的云朵,秋天風景很美,真叫人贊不絕口。秋天是風景如畫的詩篇。秋天是徐徐如生的篇章。 7、秋天雖不像春天那樣嬌嫩;不像夏天那樣迷人;不像冬天那樣冷峻。但它卻有著自己一番別樣的精彩。秋天剛剛到來,大地卻早有了秋意,逼眼的青色有些泛黃,奪目的綠光有些消退。直到深秋,金黃的麥浪翻滾,整個大地仿佛都是耀眼的黃,奪目的黃,光輝的黃。站在一片朦朧的金黃中,輕輕閉上眼睛,聆聽秋天的旋律,它是那樣婉轉動聽,不禁使人陶醉其中。 8、公園里,一簇簇的花,有白的、紅的,大大小小,色彩斑斕。我俯下身子,向花叢聞了聞,一股清香頓時沁入心脾。 9、瞧那邊,好像天上的白云飄落在了的上,哦,那是棉花田呀。我走近去看,見到有的棉花全開放啦,露出了雪一樣的白的棉絮;有的還是桃骨朵,看起來脹的要破裂了似的;有的含苞欲放,像少女害羞似的遲遲不肯露面。農民伯伯們腰里都系著一個棉花袋,一邊聊天一邊忙著收花。 10、秋意濃濃,秋天的落葉滿天飛,像是蝴蝶在飛舞。落葉慢慢掉落,好象是把秋天的氣息剪切,分散到世界各地的各個角落,把溫暖分給大家,把幸福留給大家,把祝福送給大家。秋天,山頂已被濃霧包圍,好象山爺爺戴著一頂白色的大草帽。 11、秋雨后,果園里的水果都戴上了一條珍珠項鏈。用手去搖晃樹枝,那一條條珍珠項鏈都不約而同的掉下來。滴在石頭上,發出滴答滴答的響聲。 12、天空那么高!一片片薄紗似的白云在慢慢地浮動著,好像留戀著人間的美麗秋色,不愿離去。這時,林林對我說:“你看,那兒的松樹多好看啊!我順著他指的方向望去,果然,見到靠圍墻邊的幾棵青松,在陽光下,更加郁郁蔥蔥,生氣勃勃。 13、校園里有幾棵梧桐樹,已經變成了深紅色,秋風一吹,一片片落葉就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快樂的飛舞,時不時還變換一下舞姿。 14、樹林的盡頭,遠處那片豐收的景象躍入我的眼簾。田地里,稻谷一片金黃,好像滿地都是金元寶,稻谷已經被頭頂的皇冠壓彎了腰,但是它卻不滿足現在的狀況,還要繼續生長似的,它們好像都要創造吉尼斯世界紀錄呢!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風一吹,它還向我們招手,邀請我到它住宿的地方看一看。 15、美麗的紫藤蘿枯萎了,它不能為校園增添色彩了,但是它很聰明,它把這個重任交給了如同剛剛長大的蝴蝶蘭,這樣,春天、夏天由紫藤蘿為校增彩,秋天、冬天由蝴蝶蘭為校增彩,這樣,校園一年四季都會美麗的。 16、看這邊的稻田里,金黃色的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惠壓得稻桿都彎了腰,一陣風吹來,掀起層層稻浪。前面的浪頭沒跑遠,后面的稻浪又追了上來,后浪趕前浪,一層又一層,最后連成了一片,那是多美呀! 17、不知不覺,出了林子,岸邊是生得茂密的蘆葦叢,遠遠望去,與近處的水,遠處的樹融為一體,顏色由淺到深,像一幅油畫一般,就是再好的畫家也調不出這般相匹配的色彩。我不禁想起一句詩來:“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生春朝!” 18、右邊的柿子樹上綴滿了沉甸甸的柿子,這些黃得透亮的柿子,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在繁密而又蒼翠的冬青樹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艷可愛。秋風吹過,一個個“小燈籠”輕輕地搖曳起來,閃爍著光芒。那一片片梧桐樹的枯葉在秋風中紛紛飄落下來,好像滿院都是飛舞的彩蝶。 描寫秋季景色的文案 1、秋天雖不像春天那樣嬌嫩;不像夏天那樣迷人;不像冬天那樣冷峻。但它卻有著自己一番別樣的精彩。秋天剛剛到來,大地卻早有了秋意,逼眼的青色有些泛黃,奪目的綠光有些消退。直到深秋,金黃的麥浪翻滾,整個大地仿佛都是耀眼的黃,奪目的黃,光輝的黃。站在一片朦朧的金黃中,輕輕閉上眼睛,聆聽秋天的旋律,它是那樣婉轉動聽,不禁使人陶醉其中。 2、秋意濃濃,秋天的落葉滿天飛,像是蝴蝶在飛舞。落葉慢慢掉落,好象是把秋天的氣息剪切,分散到世界各地的各個角落,把溫暖分給大家,把幸福留給大家,把祝福送給大家。秋天,山頂已被濃霧包圍,好象山爺爺戴著一頂白色的大草帽。 3、一場蒙蒙細雨后,大地變了一個模樣。清晨,清新的空氣一陣陣撲面而來。樹上的鳥兒都準備飛到南方去了,見不到鳥兒們的歡聲笑語了。從樹林中傳來一陣沙沙的響聲,那是落葉,它們在空中飛舞、飄揚,跳著優美舞姿落在地上。 4、天空那么高!一片片薄紗似的白云在慢慢地浮動著,好像留戀著人間的美麗秋色,不愿離去。這時,林林對我說:“你看,那兒的松樹多好看啊!我順著他指的方向望去,果然,見到靠圍墻邊的幾棵青松,在陽光下,更加郁郁蔥蔥,生氣勃勃。 5、操場上那些小草,不再像春天那樣綠,而是都黃了,聾拉著頭,遠遠望上去也別有一種美。 6、接著,又來到了操場上,我躺在秋天的草地上,仰望天空,天顯得格外高,要不怎么說“秋高氣爽”呢!小草們撫摸著我的胳膊、我的臉。我們邊朗誦秋天的詩:“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邊享受著草兒撫摸著我們的那種舒適、涼爽的感覺。 7、十一月中旬了,卻絲毫沒有冬天要來的征兆,向上看,稀疏的樹木枝條相互交叉掩映,有時偶爾也漏出一絲陽光,陽光在樹葉間閃閃爍爍,一直跟在我的身后,它細碎的剪影在潭水中與實景交相輝映,有著七分相似,一時間竟也分不出虛實了。 8、公園里,一簇簇的花,有白的、紅的,大大小小,色彩斑斕。我俯下身子,向花叢聞了聞,一股清香頓時沁入心脾。 9、右邊的柿子樹上綴滿了沉甸甸的柿子,這些黃得透亮的柿子,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在繁密而又蒼翠的冬青樹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艷可愛。秋風吹過,一個個“小燈籠”輕輕地搖曳起來,閃爍著光芒。那一片片梧桐樹的枯葉在秋風中紛紛飄落下來,好像滿院都是飛舞的彩蝶。 10、看這邊的稻田里,金黃色的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惠壓得稻桿都彎了腰,一陣風吹來,掀起層層稻浪。前面的浪頭沒跑遠,后面的稻浪又追了上來,后浪趕前浪,一層又一層,最后連成了一片,那是多美呀! 11、不知不覺,出了林子,岸邊是生得茂密的蘆葦叢,遠遠望去,與近處的水,遠處的樹融為一體,顏色由淺到深,像一幅油畫一般,就是再好的畫家也調不出這般相匹配的色彩。我不禁想起一句詩來:“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生春朝!” 12、秋雨后,果園里的水果都戴上了一條珍珠項鏈。用手去搖晃樹枝,那一條條珍珠項鏈都不約而同的掉下來。滴在石頭上,發出滴答滴答的響聲。 13、校園里有幾棵梧桐樹,已經變成了深紅色,秋風一吹,一片片落葉就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快樂的飛舞,時不時還變換一下舞姿。 14、瞧那邊,好像天上的白云飄落在了的上,哦,那是棉花田呀。我走近去看,見到有的棉花全開放啦,露出了雪一樣的白的棉絮;有的還是桃骨朵,看起來脹的要破裂了似的;有的含苞欲放,像少女害羞似的遲遲不肯露面。農民伯伯們腰里都系著一個棉花袋,一邊聊天一邊忙著收花。 15、樹林的盡頭,遠處那片豐收的景象躍入我的眼簾。田地里,稻谷一片金黃,好像滿地都是金元寶,稻谷已經被頭頂的皇冠壓彎了腰,但是它卻不滿足現在的狀況,還要繼續生長似的,它們好像都要創造吉尼斯世界紀錄呢!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風一吹,它還向我們招手,邀請我到它住宿的地方看一看。 16、美麗的紫藤蘿枯萎了,它不能為校園增添色彩了,但是它很聰明,它把這個重任交給了如同剛剛長大的蝴蝶蘭,這樣,春天、夏天由紫藤蘿為校增彩,秋天、冬天由蝴蝶蘭為校增彩,這樣,校園一年四季都會美麗的。 17、眺望從中學到小學這條無盡的長廊。像在一片森林里一樣。我們細細的觀察著每一棵樹,有的樹上的葉子黃綠相間,有的卻依然是綠,而有的已經變得全黃了。還有的樹上的每一根枝杈上的黃葉與綠葉融合在一起,顯得格外勻稱。慢慢的我便被這條長廊中的秋景陶醉了。 18、梧桐樹在秋天的樹木中顯得非常高大,有很多樹都是在春天長大的,而到秋天,樹葉們大多數都被埋葬在樹下了;而梧桐樹,秋天正是他風華正茂的時候,他的葉子如楓葉,每片葉子的條紋幾乎都不一樣,葉子的顏色,從邊沿往里發黃。這里的每一棵樹,都好像是被畫出來的一樣。 形容秋天的景色的文案 1、在秋天里,大部分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花瓣已經落下,而各種各樣的菊花卻在爭奇斗艷,裝點了城市,美化了環境。 2、秋天正在悄悄走來,樹葉有了黃的味道。白天也不是那么炎熱了,向窗外望去,陽光金燦燦的,仿佛在訴說這是個收獲的季節。涼爽的風兒飄進窗戶,很舒服,任思緒飄很遠。秋天來了,莊稼地沉甸甸的收獲,還有那金色的陽光,很美。 3、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里,也許藏在綠油油的菜地間。秋,收獲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4、清晨,晶瑩的露珠便會和草葉做游戲,滾來滾去的。用手接一滴,一不小心,露珠便會滾落到地上,一下子不見了,仿佛也和我在玩游戲呢! 5、或是晨光初照,或是山街夕輝,獨坐秋天,高天、淡云、遠山、近樹、鳥鳴,幕天席地,一曲幽遠的天籟交響在你的心底里升起。 6、深秋時節,枝頭黃葉被一夜秋風吹盡,遍地都是,好像鋪了一條黃色的地毯。 7、上坡上,一穗穗的高粱高傲地矗立著。秋風吹來,它們像一把把勝利的火把,高興地晃動著。 8、秋天來臨了,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村外那個小池塘睜著碧澄澄的眼睛,凝望著這沒好的天色。一對小白鵝側著腦袋欣賞著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山谷里楓樹的葉子,不知是否喝了過量的酒,紅得像一團火似的。 9、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里,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 10、秋草有情,徑自凋敝;黃花無意,引領南山遠眺。阡陌相交,炊煙裊裊,那是秋天里寫不盡的詩情。 11、小草說,秋天是黃色的;松樹說,秋天是綠色的;花兒說,秋天是紅色的;梨子說,秋天是黃色的。而那被落葉裝扮了的大地說,秋天是絢麗多彩的。 12、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陽光下,走在這密林之中,確有一番別樣味道。 13、深秋的天空里,團團白云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14、微涼的風,無聲無息的被擋在門外,無法進得門內的世界,只因門外屬于自然,門內卻屬于人生。直到門內的人透過窗戶望見了門外落葉的幾抹金黃,才發覺到了什么。秋,原來果真是金色的,并不遜色于春的翠綠。不過,那就是一襲輕紗般的美夢,飄過身畔,隨后被白雪所替代。 15、當清晨第一縷涼爽的風從窗外飄進來,吹在臉上,很涼爽。當第一片樹葉從枝頭隨風飄落,落在滿是落葉的地上。仿佛聞到了秋天的味道,聽到了秋天的聲音。 16、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余威還遲遲不退卻。 17、秋草有情,徑自凋敝;黃花無意,引領南山遠眺。阡陌相交,炊煙裊裊,那是秋天里寫不盡的詩情。 18、秋天的景色很美,特別是秋冬之交,走在路上一眼望去,那樹梢綠中泛黃,偶有幾片橘紅的落葉,像蝴蝶一般從枝頭飛落下來,在地上積了厚厚一層,踩上去吱吱作響,十分愜意。路邊的花壇里,許多花已盡結出了光亮的種子,讓風和鳥兒為它們播種下一代,還有幾朵沒凋零的花,一小簇一小簇聚在一起,也十分可愛。 19、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澀,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內向 20、秋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獲的季節,是充實的季節,卻是澹泊的季節。它飽經了春之蓬勃與夏之繁盛,不再以受贊美、被寵愛為榮。它把一切的贊美與寵愛都隔離在澹澹的秋光外,而只愿做一個閑閑的、遠遠的、可望而不可即的,秋。 21、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獲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另人向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 22、秋的天空里,團團白云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23、秋天,是一個令人多愁善感的季節,灰白的空氣,飄渺的空氣。仿佛訴說著世間萬物。然若換一個角度去感受秋天,這是一個安靜的季節,秋風涼爽,帶著清清淡淡的芳香,吹拂著你我的面龐。秋雨淅淅瀝瀝,帶著雨露的輕靈,滋潤著你我的心田。一種美好也飄然于心。 24、秋天,盡管有幾分蒼涼與凄楚,但它仍然是另一個季節開始的前奏。秋天,離開了春暖萬物復蘇時的喧鬧,告別了夏日驕陽似火時的浮躁,它那遍野金黃般的童話世界,是多少人夢幻中的天堂。在淡泊平靜的秋色中,蘊藏著嫵媚成熟的美,包含著溫柔多情的秋之韻。 25、深秋,樹葉枯黃了,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像鋪上了一層黃地毯,惟有雞冠花不忍謝去,頗有獨立寒秋的味道。 26、秋天是一種廓然空闊的心緒,秋天是一種淡然愜意的閑適。 27、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云飄逸悠揚。 28、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嫵媚,夏那么火熱,冬那么含蓄。 29、一陣微風吹過,樹葉紛紛從樹媽媽的懷抱中落下,猶如一只只美麗的黃蝴蝶在翩翩起舞,把秋天打扮得如同金色世界;秋又把水稻、高梁等食物讓它們全都熟了,給早起的農民伯伯一個大驚喜這么多的景物把秋天裝扮得如詩如畫,讓人感覺如神來之筆。 30、秋天,天空分外晴朗,白云也綻露笑容。高高的白楊樹在嘩嘩地鼓掌,風在悄悄地把喜訊傳送。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我一再提到大雪、寒風與枯草,你卻輕輕喊了一聲梅花。 這滾燙的紅,在雪地里多像一面迎風飛舞的旗幟,一次又一次抹平我的憂傷。 一年快結束了,我都沒有在詩里記下你的名字,不是我不愛了,是蒼白的詞語無法收集你的香味。 沒有人能理解我內心的抗拒,也沒有人能理解我的憂慮。 除了你…… 與內心作對,早已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沿著碎石小徑一直往前走,兩側越來越多的梅花,把我們帶到更遠的地方,一不小心就白了頭。 我們相視一笑,誰也沒有說話。 一種巨大的溫柔,使我們保持沉默。一個人一生能允許自己幾次陷入愛情,不問前程,不求回報? 除了你和我……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都勻東山公園因座落于劍江河畔的東山而得名。遠遠望去,那里山勢峻峭,樹木參天,山色青翠。 據史料記載,東山呈金鐘形,海拔九百六十米。在《都勻縣志稿》中關于東山的記述是:“東山巍峨矗立,氣象端嚴,劍河前繞,諸山羅列,為府治鎮山。” 我是在秋分過后的第二天去游東山公園的。這天是個陰天,也是雨后的第一天,天氣特別的涼爽。剛入大門,醒目的導游圖便印入了眼簾,有高貞觀、白衣庵舊址、半山亭、鶴戲亭、城墻舊址、奎星閣、烈士陵園等。我想,難得今天時間充裕,干脆就照單通游,全部領略。 拾石級而上百余步,便入密林,頓覺空氣異常清新。駐足深吸幾口,仿若吃了強心之丸,一下心曠神怡,精神倍增,信知此番游覽絕對物超所值。再往上走,石道右上方分出一較陡岔道,應該是直通高貞觀的。 因為難行的緣故,我繼續選擇相對較寬、較為平緩的主路往上游。此處的石級兩旁,碧綠的玉蘭樹矗立成排,威武森嚴,仿若斗士。在成排的玉蘭樹間,間或雜有桂花。已是八月出頭,小小的桂花朵張著粉白而幼稚的笑臉,把個枝頭掛遍。微風過處,縷縷桂花的飄香,恰如美少女擦肩而過后留下的芳香,異常沁人心脾。 主路的左前方向下為一岔道,路基路面均為泥石,且略有收窄。對照導游圖,應該是通往白衣庵舊址之路了。我沿著小路到了盡頭。這里除了有個稍寬些的土壩掩映在蔥蘢的密林中之外,便什么也沒有了,甚至是斷磚、斷瓦也未能見到一丁半點。我猜想,白衣庵應該是在一個什么時候被破壞了,而且破壞得還很徹底,連一磚半瓦也沒給留下。不過,這時我的腦海中還是突現了美麗的一幕:曾經有一個愛好干凈、穿著講究的美少女,因為不順心的事來到這里,整天穿著白色的衣服,獨處密林古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著與世無爭的神仙般日子。 沿小道折回,再沿石級而上百余步,便是三角花園。這里名為花園,其實無花。三角花園處為一平整的草坪,中間安放有健身器材,四周全是供游客休息的石椅。站在草坪中央,我抬頭看到了藍色的天空,看到了掛在藍天中的白云,看到了白云下翱翔的鳥群…… 坐在三角花園的石椅上休息的時候,“美德測試處”的牌子尤引我注目。這種美德測試,既不需要人提醒、又不需要人監督,更不需要人打分,但它又相信你能考核合格。是啊,文明的創建、文明的提升,為什么要人去提醒、去監督、去評分呢?這全憑的是公眾的公德之心和高度自覺的自律意識。這時,我才恍然大悟,為什么一路走來,東山公園的范圍內見不到丁點的紙屑、塑料布、塑料袋、快餐盒等生活垃圾了。 半山亭由三角花園往上不遠處的主路分路而住,在主路的左面。路是條相對要窄些的小路,用帶花紋的水泥小板鋪就。半山亭因山脊和密林的阻隔而從三角花園處看不到。細細辨認,它正下方應是白衣庵舊址。 半山亭有摩崖石刻,上書“半山亭”三個楷體大字。字體規范,筆劃清晰,筆力遒勁。此處較為幽靜,雖鳥語不斷,但卻難覓其蹤。這也許就是《紅樓夢》中曲徑通幽處的“幽處”了。亭上一聯:“嶺樹春融傳鳥語,山亭秋爽聽蟬鳴”。在這里,嶺樹象春天里的翠綠我看到了,鳥語我聽到了,秋爽我感覺到了,只遺憾的是沒有聽到蟬鳴。 從分道去半山亭處的主路往上不遠處的右下方是為鶴戲亭,有石級直通。鶴戲亭的前下方是三角花園。此處有明代廣西柳州進士張翀的摩崖石刻:“仁智之情,動靜之理,棲此盤石,飲此泉水”十六個大字,題款是大明嘉靖四十年鶴樓張翀書。摩崖石刻用草書書就,字勢雄強,剛健峻潔,氣韻深灑。據史料記載,張翀字子儀,號鶴樓,為明朝嘉靖三十二年進士。在任刑部主事期間,因上疏彈劾奸相嚴嵩營私亂政被下獄、廷仗,后被貶謫都勻“戍邊”。張翀在都勻的時間長達九年之久,并設講壇講學,從學者甚眾。清光緒二十二年,都勻知府區維翰為紀念張翀在文化教育上的開辟之功,在明代觀音寺的遺址上建造書院,取名為“鶴樓書院”。現在,“鶴樓書院”已更名為了都勻一中。1914年,都勻知縣孫嗣奎才在崖下建亭,并命名為鶴戲亭,用以保護石刻。 沿著“之”字形的石級再往上,靠近山頂圍墻處,又分出小路。路為泥石路面,直通城墻遺址。許是有人間或走動的原因,小路的中間約尺許寬的部分并沒有長有野草,但兩側的野草卻長得格外的好,有些甚至高過膝蓋。城墻舊址依稀地只是辯認得出是沿山脊向下延伸的一條長土埂,上面也長滿了野草。埂的最寬處約有米許,面向小路一方的高度略有尺許,另一側的高度則有米許。我用手機上網查了查,城墻原為都勻縣城環形繞城墻的一部分,為明洪武二十七年平羌將軍何福所建。后幾經損壞、又幾經修復。在道光年間,城墻內居民曾達五千戶。現在,整個繞城墻除東山尚有部分遺址之外,其他段的都毀壞殆盡了。 遺址雖然沒有雄壯的墻體,也找不到當時擺放炮臺的垛口,但它卻充分見證了冷兵器時代都勻人的安居樂業。 東山的山頂被圍墻包圍著。通往山頂的大門為紅色,門楣上大書“東山曉日”四個金色大字。門前有一方形平臺,駐足遠眺,遠山薄霧繚繞,直接云天。門有一聯,“靈山虎踞奎閣崢嶸托曉日,劍水龍蟠文峰挺拔傲蒼穹”,用篆書書就,金光燦燦,有些字還帶有象形的意味,煞是傳神。 跨過大門,便至峰頂。峰頂呈長形,依山勢而錯落成四層,奎星樓赫然矗立于最高處。頂上建筑極為考究,以紅色為主基調,飛檐翅角,為傳統的柱式結構。屋頂蓋著鵝黃色琉璃瓦。 入門處的平臺相對較小,除了過道和一排綠化樹,便是一長橢圓形小水池,但里面沒有水。池的遠端有一石桌,幾張石凳,掩映在稀疏的山林中,是剛登頂的游客小憩的理想之地。 移步登級,約丈余高許,便是東方曉日平臺。臺中央突兀著的幾塊露出一角的層狀巨石,暗示著這里地質構造的復雜性。巨石中間豎有石牌,上書“東方曉日”四個大字,這應該是欣賞東山之“東方曉日”的絕佳之地了。我再次通過手機查看了東山“東方曉日”的美景。藍天白云間,太陽似出非出時,天空突現五彩畫卷,黃里透白的云斑、金光閃閃的云帶、鵝黃的云腳、淡粉的云條、藍粉相雜的云塊相雜在一起,把整個天空裝扮得多姿多彩。太陽的金光灑向了東山山頂,建筑物在琉璃瓦的映襯下全成了火紅的一片,四周的綠樹也越發顯得青翠了。這個時間,你會發現山與天相離是那樣的近,仿若觸手可及;奎星閣更加巍峨,更加雄壯,仿若已然插入云霄。 遺憾得很,我既不知道這里有“東方曉日”美景,也選擇了一個沒有陽光的天氣來游山,而且還是在大中午,也就無法親眼目睹這難得一見的美景了。 東山曉日平臺的對面,呈上下兩層層狀抬起。兩層之間相差不高,僅有米許。前半回環廊式涼亭、奎星閣、后半回環廊式涼亭在這兩層間呈一字形排列,四周并圍著堅固的石條圍欄。前、后半回環廊式涼亭僅有一層,位置也相較奎星閣低,有如閣之前、后護衛。閣樓三層,直沖云霄,文人墨客多聚于此,留下的文化古跡頗多。這些古跡,尤以主樓上的楹聯“日暮鐘聲云外聽,夜闌閣影月邊來”給人以極強的超凡脫俗感。后半回環廊式涼亭的中央,為一碑林,留著眾多文人墨客的手跡。因為疫情的緣故,奎星閣主樓沒有開放,是以里面奎星的雕像是個什么樣子,主樓的內部構造又是什么樣兒,我就不得而知了。 奎星閣右邊,群山拱向,樹木蔥蘢,間或可見叢林中的樓屋,也只是見頂不見基,有如海市蜃樓的美景。奎星閣左邊,碧綠的劍江河繞山而過,高大的樓房星羅棋布,斗篷山大道上車水馬龍,一派繁忙。稍遠的小山,綠袍加身,佝僂著身軀,拱著雙手,有如朝臣。更遠處一大片一大片黃橙橙的,應是待收的稻谷了吧。 我極想瞻仰革命烈士,了解他們解放都勻的可歌可泣事跡,學習他們為這一方面百姓幸福而付出生命的豪邁,因此,下山時我便按照導游圖的指示直奔革命烈士陵園處。直至快走出了公園的側門,也沒發現。我生怕自己不夠細心,或是走得過快錯過了通往陵園的路口,便停下來在圖示的大概位置上下找了半天,結果也沒找到。于是,只能作罷。 聽名字,高貞觀應是公園的重要景點。我沿著石板路折回三角公園處,再沿著幾乎是筆直的石級爬上三角公園前的小坡,找了半天也沒發現任何道觀。恰在這時,路遇一園林工人,才知高貞觀被毀損還未修復。 東山公園之游,是攬勝,是讀史,是感悟,更是啟發。 最啊!曾經金戈鐵馬時期,正是因為東山的庇護,這一方百姓才得以安居東業,生存繁衍;曾經受傷的人們,正是投入東山博大的胸懷之中,或修行、或游山、或寄情,才最終得以醫治傷口,重新站起;曾經的都勻文明,正是因為東山的無私承載,才最終得以代代傳承,滋養后人;曾經視死如歸的革命精神,正是東山這塊寶地,才激勵著一代代后人前赴后繼、奮勇前進……在物欲橫流的年代,在以經濟論英雄的年代,東山依然保存得如此完好,依然是繁忙之中人們小憩的樂園,實屬難得呀。這時,我不禁想起了習主席的講話:“我們既要綠水青山,也要金山銀山。寧要綠水青山,不要金山銀山,而且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 游玩結束,我有幸讀到了后人對張翀題字的評價。清人張澍在《續黔書》中云:“張鶴樓遣戍是邦,誅茅讀書,題此以自慰也。”清康熙年間都勻知府黎皋手書“曰動曰靜,理本一致。仁得為仁,智得為智。動靜兩忘,不知何視。水盡山窮,了了大義。”這不禁又讓我對游東山有了新的感悟。 余國富 2020年9月24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五月龍肘,萬畝杜鵑。坐看流云,霞光烈焰。誰借馬良神筆,錯走王母花園?何時織女下凡,繡盡裙褶漫山?四海游客慕名而至,盡情徜徉浪漫前緣。 游人至,杜鵑怒放百里;彩霞落,鋪開錦繡山川。 悠悠流云俯身看,朵朵山花正吐丹。株株玉露傳香,簇簇花枝絢爛。晨露潤新瓣,猶如美人出浴;清風扶玉蕊,恰似觀音坐蓮。或銀而無暇,或朱而如唇,或白里透紅,貴妃醉酒嬌嗔,西施浣紗側臉。花蕊含蜜,吮吸甘甜。葉底新芽正孕蕾,枝頭喇叭笑看天。風扶裙舞,枝動迷眼。凝眸靜聽,山花鳥語;駐足輕嘆,似水流年。 移步即換景,放眼詩滿山。人生一世,最美紅顏;風回雪舞,抱擁花前。人于叢中雀躍,花于心中釋然。幾坡游人醉,回看天更藍。夢里花海穿梭,醒來月掛窗前。花期一過,再敘來年。 世間百花,我愛杜鵑。贊其甘居嶺壑,汲天地之精氣;嘆其沉默荒野,沐浴日月之靈丹。雅致而不庸俗,色澤而不妖艷。春色敬獻大地,美麗俱付人間! 曾聞杜宇思蜀,魂歸故里;今見子規啼血,花開年年。心馳神往,故里杜鵑!結伴花海,恍若成仙。花遇盛世怒放,人逢美景留篇。喚天下客:不到龍肘,枉然游山!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看過電影《狼圖騰》,又找來小說一讀,不禁使人想起當年草原上親身經歷的一段觸目驚心的故事。 那是1960年仲夏,我從北京地質學院畢業,被分配到中蒙邊境上一個勘探鉻鐵礦的地質大隊里,接著是下分隊。半年后,分隊分配我一個看來十分簡單的任務——— 往大隊部送礦樣。那時汽車很少,分隊交給我一輛馬車,車把式是位四十好幾的蒙古族壯漢,人們叫他巴圖。此去大隊近百里,要穿越大半個草原。近午,樣品裝好了,巴圖望望天,看看地,不認識似的看了我一眼,“叭”的一個響鞭算是打招呼:“上路!” 秋末冬初,西烏珠穆沁草原上的景物呈現著單一的色調,到處是枯草,大地像覆蓋著一張其大無比的黃油布。馬車顛簸著,咯吱吱慢悠悠,使人昏昏欲睡。好在我沒有忘記帶上一本《林海雪原》,英雄楊子榮伴我浪跡天涯。也許是喂料不足的緣故吧,那馬走著走著,步子越來越慢,渾身汗濕,八成是病了。“×××××,不快走看老子不揍你!”煩躁的巴圖罵起馬來簡直不堪入耳。嘴上喊揍,可就是舍不得動鞭子。搖搖晃晃中,我第一次領略到了草原落日的燦爛和輝煌。它像一塊涂滿黃色奶油的剛出爐的熱餅,可這餅我吃不到,它骨碌碌地滾到遙遠的地平線那面去了。 夜幕很快籠罩下來,可我們離家還遠哩。巴圖惡毒地詛咒起來,詛咒日子賊短,詛咒馬走得慢,詛咒自己大意,為什么不早一點走……最后干脆解下馬套子,不走了。原以為天黑以前總可以到達目的地的,所以我們沒帶干糧,衣服也穿得很少。我驚悸得喊起來:“在這草原上過夜,人不餓死也得凍死!”“天亮再走,將就著吧。”巴圖說,從車上拽下半袋麥麩喂馬。有什么辦法呢?我蜷縮在馬車上,周圍是黑沉沉的一片。風不大,卻傳來遠處一聲聲狼嚎,有呼天搶地的長嗷,也有挑逗壓抑的嗚咽,那叫聲似乎越來越近。“把我們惦記上了。”巴圖指著不遠處游弋的星星藍幽幽的亮點告訴我,那是野狼瞳仁的反光。在黑夜里,豹子的眼睛是紅色的,野貓的眼睛是帶黃的綠色,而狼的眼睛卻是藍色的。“這么說我們遇上狼群了?”想起書本上讀到的人們碰上狼群時的恐怖場面,我驚悸得說不出話來。巴圖卻平靜地說,十來匹吧,小群。眼前處境的險惡是顯而易見的,疲勞、饑餓和寒冷在折磨著我們,而最主要的是我們沒有任何防身武器,連棍棒都沒有一根。要說有,也就車上這幾十袋礦樣了,可這是全分隊幾十號人近一年的艱辛啊,我們是絕對不能動它分毫的。也許是發現我們只有兩個人的緣故吧,狼群越攏越過來了,可以看到它們模糊的身影。巴圖卷起了莫合煙,點火、抽吸,并不忘也給我一支“喇叭筒”,我說我不會,“不會也得抽。”巴圖像是命令,“狼最怕火了,一點點火星也使它們不敢近前。”我猛吸一口,辛辣的生煙氣味嗆得我不停地咳嗽。巴圖沖著我笑笑,露出他那煙黑的但卻強有力的牙齒。 夜深了,因為冷、餓加上害怕,我的上下牙不聽使喚地打起架來,炒豆般咯咯地響。巴圖卻不失時機地表揚了我:“你很勇敢,學生哥。碰上狼千萬不能跑,一跑就壞事了。”一路上他總叫我學生哥,聽來有幾分調侃,也有幾分揶揄。他告訴我,還是他爸爸的爸爸給溫都爾王爺放牧的第三個冬天,一個國民黨軍官帶著一名衛兵穿越草原的時候遇上了狼群,衛兵嚇得丟下自己的長官跑走了。第二天早上,牧人們在草原上發現了那軍官一只完整的胳膊,手里還緊攥著支空了膛的手槍。“嗨,兩個人,還有槍,怕啥呀,要是他們背靠背站著就不至于。”他沉重地嘆息著。為了驅趕寂寞,熟悉狼性的巴圖告訴我許多關于狼的故事。狼可狡猾了,當被獵人的鐵錨夾住的時候,會咬斷自己的腳跑掉,這一招熊瞎子不會,野豬也不會。而當你獨自一人在路上走的時候可要當心了,因為說不定會有一只狼遠遠地跟著你,用道地的小偷的腳步走近來,立起身,用前掌表示友好地輕輕拍打你的肩膀,這時候你可千萬不要回過頭來,要用鐵一樣的拳頭給以致命一擊,因為如果你調過頭來,它就會一口撕破你的喉嚨。有一次,我的老鄰居額爾敦打死一只狼,放在蒙古包門邊的地上,想先抽袋煙再收拾它,可是剛剛對上火,回過頭來,那畜牲不見啦。“狼會裝死。” 好容易盼來草原上知更鳥的第一聲啼唱,天邊抖落下最后幾顆殘星,天要亮了,狼群騷動起來。“你那本書呢?”巴圖說。“快快,燒,一頁頁地燒,越旺越好,不要間斷。這時候狼最瘋狂了。”一本厚厚的《林海雪原》,一頁頁撕下燒去大半,天大亮了,狼們不安起來,忽然一聲呼嘯,消失在草原深處。 回到大隊部,在食堂碰到巴圖,他風趣地問:“學生哥,要一盤紅燒狼肉送飯還是買碟炒豆子下酒?”說著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024】ai相關股-健策【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健策
ai晶片股票-欣興 》2024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ai晶片股票-僑威 》2024專家評選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g66jg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